福瑞控1号

补档裙:818093712(存好就退,谢谢)

【朱修情人节发粮计划16:00】花之语




蓝色勿忘我




你还记得夏日吗?


蝉鸣揉碎了风,


阳光被掩埋在树荫中。


我看着你模糊的面庞,


好似见到那年那月夕暮里远去的背影,


好似耳边响起嘶喊,


好似我想与你许下一守护一生的诺言。




想告诉你,




请别忘记我。




/


白色罂粟




我记得夏日,


笑语在炙热中盛开,


悲伤在烈火后的灰烬里低泣。


我注视你眼底的波澜,


不解岁月在你眉间走过怎样的痕迹,


不解你目光中的期许,


不解你等待的回答我要如何去给予。




回答我,




答案是否已被我忘记?





评论(7)
热度(8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福瑞控1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